close



剛過了浪漫的七夕情人節,汽車旅館裡上演了男歡女愛的戲碼
大自然界裡也充斥著令人臉紅心跳的畫面
雖然說這是我的第一次(第一次寫這樣的文章啦)
為了緩和情緒,所以先來個笑話

~話說

美麗的女醫生在醫院大受男病人的歡迎,浪漫、多金的追求者眾多,當然,也遇到不少性騷擾…..
有一天,陳先生在醫院做完不孕症檢查後,美麗的女醫生要檢查陳先生的精蟲數目有沒有減少。

她給他一個密封的小玻璃罐子,要他回家裝些樣本帶來。

第二天,陳先生再來,女醫生卻發現玻璃罐仍是空空如也。
陳先生解釋說:『昨天,我先用右手試了半天,沒有動靜,我改用左手試,還是沒有用。
我叫我太太來幫忙,她也是兩支手都試,也是沒有用。我叫她用嘴巴弄,仍然沒有辦法。
女醫生聽得滿臉通紅.
陳先生仍不停地說:『剛好我表妹到我家來送禮,她比較年輕體力好,我就拜託她來幫忙。她也是先用手,再用嘴,很努力地…………
停!停!女醫生再也忍不住了:『這種事…你找你表妹幫忙做~~?
陳先生說:『她很樂意啊!可是還是不行!我才來找你,看你能不能…………
女醫生一聽怒問:『能不能什麼?』
陳先生答說:『看你能不能把這個玻璃罐的蓋子打開啊!

轉自於網路笑話


▼ 通常男女雙方剛開始總是在一條平行線上




▼ 後來另一方吸引到另一方的目光




▼ 漸漸的彼此越走越近,慢慢開始了兩個人的交往之路




▼ 當你交出了你的一顆心,對方也會跟著陷入愛的漩渦裡




▼ 通常親親是兩個人剛開始的第二個步驟




▼ 交往一段時間,慢慢的大家也會坦誠相見




▼ 當哈利碰上莎莉,這時候天雷也會勾動地火




▼ 於是開始上演了男歡女愛的戲碼




▼ 愛的交響曲1




▼ 愛的交響曲2




▼ 愛的交響曲3




▼ 愛的交響曲4




▼ 愛的交響曲5





▼ 這個時候加入了第三者,想來個3P

這時候男主角說話了:先生你可別搞錯人呀




▼ 於是他另起爐灶,另外搞起了轟趴





第一次寫這種文章,實非得已

實在是因應劇情需要,有損我清新的部落格形象
還請大家見諒,師父對不起了

這些相片是這兩三年內的紀錄照片,看完請記得拍手鼓鼓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柿子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