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點底下的圖片可以完整的看到文宣的內容






感動是因為客戶給予的支持與鼓勵~~

To: "世豐"
Sent: Tue,10 Nov 2009 14:22:02 Asia/Taipei
Subject: 訂購甜柿
林先生:
附上今年訂單,可以送貨時,煩請通知應付總金額,以便匯款。 謝謝費心!
吳〤芳 敬上

吳小姐
今年的甜柿品質上與去年有一段落差
甜度與口感上無法穩定
所以您是否考慮要以甜柿為送禮
或是改其他的水果
世豐

林先生:
謝謝你昨日特別來電說明,
甜柿只要新鮮,一般人可以接受就可以。
基本上,我只是想向不常見面的親朋長輩表達心意,
希望他們柿柿事事平安!
你所謂 改其他的水果,是你還有其他水果嗎 ?
我信任你對果園的專業和品質的堅持。
請費心!加油喲!
吳〤芳 敬上

張教授:林太太你好我甜柿的價錢已經匯入了,12A3箱總金額是╳╳╳
林太太:張教授你怎麼可以先匯錢?
張教授:很不好意思的問:你價錢已經出來為什麼我不能匯錢?
林太太:今年甜柿的品質不穩定,甜柿甜度不是很好,我們打算11月底以後如果甜柿品質有提升才接受訂購,我們會電話通知。
張教授:你們太客氣了,我相信你們。

以上是我們與客戶的電子郵件往來其中之一,或是通話的內容之一的節錄

今年甜柿的品質不穩定,但是幾乎每位客戶卻是對我們很有信心,雖然告訴他們甜柿可能不甜,但是大家卻說:在怎麼樣也比外面的甜柿好吃,或許不是最甜的,但是在多年的購買經驗,你們的果肉細緻度與口感水分等等都應該比外面好吃,還有客戶說:反正每年時間到了,就是想買你們家的甜柿,就算不好我們還是支持你們的作法,就算少訂一些還是要支持你們。

這種種的話語,猶如天籟,深深打動了我們的心,再次感謝你們對世豐甜柿的支持,我們會繼續朝著自然農耕的方式去做。

世豐的自然農耕理念,不是特別強調農藥的使用,還在於對所處的環境給予更自然的對待,所以我們種樹於果園陡坡的地方,使用更多的有機物,以及不施用除草劑,對於作物我們不噴施賀爾蒙類營養藥劑,所以所生產的果實有更多自然的元素,增加更多自然的果香。


對於果園周遭以及園區內的小動物,我們給予更多的尊重,給予適當的食物,以及安全的存活空間,我們保留10-15%的果樹果實給這片土地的野生動物享用。因為我覺得人類佔用很多原本屬於野生動物的生存空間與食物。




如果您支持世豐的作法請您給予鼓勵,如果您覺得想嘗試今年的甜柿,那請你移駕底下的動畫圖連結到世豐的網站,我們以感恩的心,讚美您對大自然的環境與生物一起付出了心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柿子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