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搞不懂,明明已經害怕到臉部表情都扭曲了,為什麼還這麼喜歡玩這些令人心跳停止的遊樂設施呢?

 

其實這次選擇來新竹主要的目的地可以說就是要來這個六福村,當初的行程有兩個選擇,其一就是到雲林的劍湖山世界,另一個選擇才是到六福村,但是這些選擇都是為了滿足小孩子想到遊樂園的夢想。

      由於飯店的設施多,所以我們不打算六福村是玩整天的,而且整天的費用也超高的大人每人的費用要$890元,所以我們選擇星光票,每人是$399元,原本打算星期六就殺去,後來才知道9月份開始營業時間恢復到晚上七點鐘,而我們如果三點入園沒多久就得被趕出來了,詢問之後網路訂票可以一點就入園,所以我們就把行程排在星期日的下午,不過後來發現這樣還不錯,星期天的下午人並不會很多,所以主要比較好玩的項目都可以玩到,排隊並不用太久,只可惜非洲部落的野生動物就沒時間去遊園了。

      我們從飯店出發,上了國到三號,已經接近中午了,當初大家還不餓,但是考量六福村內的餐的費用會比較高,所以下了關西交流道之後,走台三縣馬上就碰到一個小鎮也沒注意什麼地名,想說過了這裡不知還有沒有可用餐的地方,於是就找了個店,進去享用客家菜了,後來去了六福村發現這裏也是唯一可用餐的地方,不然就得進去園內用餐,貴松松還不見得好吃。

      記得六福村是在自己還是國小的時候學校的遠足來的,由於家境貧窮所以還要全班前三名爸爸才答應讓我們參加,而當初的六福村還只是一個野生動物園,如今儼然已成為一個主題的遊樂園,如今再來真的有好大的變化啊。

     好了我們開始要來主題玩樂了,接下來又要看圖說故事了~


(圖為剛為人父的大舅子)

首先進園不免俗一定要來拍個一張,由於丈人是被騙來這次的行程(因為他不喜歡出門),中午就由大舅子先載他們兩老回家了,所以就剩下這幾個人而我因為拿相機,所以幾乎看不到我,我把我的小DC拿給太太了,所以她有拍了一些但是沒有輸入電腦。


 

我們最先玩的項目就是美國大西部裡的這個西部瘋狂列車,還好不會太刺激,但是由於吃飽不到一個小時,所以有點想吐。

  

接下來我們研究下一個遊樂項目,由於要去的項目不是兒子喜歡的,他有一點不悅。

     由於笑傲飛鷹(刺激項目)維修,讓我們大人逃過一劫,否則小孩要玩大人得陪同,嘻嘻那就苦了我們,從前帶團狄斯奈樂園,環球影城,華納影城,以及澳洲的海洋世界,每種遊戲都想嚐試看看,如今有一點年紀,似乎心臟也比較不強,不會想要去嚐試一些刺激的項目。

     接下來的醉酒桶。轉到有點頭暈,還真是有醉酒的感覺。

     因為大姨子的小孩,身高沒超過110公分,所以這安全的項目比較適合她,這叫做摩天蓬車。

  

接下來就是比較刺激的火山歷險,船慢慢的行駛到高峰,我們也開始停止呼吸,只為等待一次心跳暫停的刺激感,看小孩的表情明明很害怕,卻一直說好玩,真是服了他們,而我這老灰阿郎,雖然表情並不害怕‧但是心臟像要停掉一般,哈哈還要假裝很勇敢→被小孩當成偶像。

  

這是在搖滾蒸氣船上拍的,還真怕相機給飛走,小孩玩的不亦樂呼。

 

 

ㄟ我們到了阿拉伯了嗎?

      這裡有幾項刺激的像這個風火輪,哈哈之前在華納影城就玩過類似的(要倒頭栽),不過這次沒玩的,幹麻花錢受罪呢?這麼近拍原本想拍一些痛苦表情,只可惜被擋住了。

 

阿拉伯皇宮以的蘇丹王冒險還不錯,猶如迪斯奈裡面的加勒比海盜,船的行進中可以出現很多場景,不過似乎沒有加勒比海盜刺激,不過我已經過了追求刺激的年紀,而小孩也覺得還不錯。

     裡面還有飛毯小孩也玩了很多次,另外的天馬行空,我沒玩聽說很無聊。

接下來到了非洲部落裡面小孩玩了騎兵隊,還有下面這個沙漠風暴它是一種自轉式的雲霄飛車,我玩了一次,但小孩玩了兩三次哩。


      走著走著聽到紅鶴的聲音,遠遠看以為是假的,後來仔細一看有很多的紅鶴,拍了一些,沒進野生動物園就湊合著看囉。

      走著走著小孩大喊 猩猩,看看這兩隻,一隻雄揪揪氣昂昂,一隻躺著耍賴,還用雙眼看著遊客。

 

接下來準備回家在來拍個幾張 
 

1 三個小孩(這張是我這次最滿意的一張照片)

 2 加上二姨和太太。

 

回家之前天空的雲彩很漂亮,只可惜拍的不好,勉強看看吧。

 

好了最後一張可以連結到六福村,就用六福村大門這張好了,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柿子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