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天終於把欠小孩的暑假之旅給完成了,慚愧的是每次都是學校的作業要寫寒暑假爸媽帶你們去哪裡玩,我才硬著頭皮用要交作業的心態去完成這項任務,被家人說自己是工作狂其實不為過,雖然自己不是每件事情都自己做,但是在果樹與果園管理上卻是個完美主義者,所以深怕不在果園的時候,果園管理出現缺失。

 

 

在果園大部分的工作,例如中期追肥,吊枝條,與搜尋未套帶的果實告一段落以後,就請太太安排這次的行程,當然曾經在旅行社待過的太太也不負眾望,安排大人與小孩都滿意的行程,大人不希望有太多的行程,而小孩希望能夠玩水與遊樂設施,於是太太選擇飯店有俱樂部的新竹煙波飯店~湖濱本館,加上車程不會太遠的六福村,雖然自己已經過了想去遊樂園的年紀,但是小孩想要去我們就捨命陪君子了。

 

 

底下就來個看圖說故事吧

 

 

飯店的外觀感覺非常棒 來個幾張好了

1按圖可以連結到飯店

 
2


3


4摩登香榭館


5


底下是飯店的介紹

 

新竹煙波大飯店座落於全省七大名湖之一的青草湖畔,四周群山環抱,綠草如茵,擁有彷若世外桃源的優美環境,清晨鳥語、日落時分、煙雨朦朧之際、朗朗晴空時刻,各有不同迷人風情!優美的景緻、浪漫的氛圍,成為偶像劇熱門取景地點及新人婚紗照拍攝場景。鄰近新竹科學園區,優越的地理位置巧妙結合了商務與休閒的特質,是新竹最美的SPA水療花園渡假飯店。

 

 

我們住的是摩登香榭館,飯店房價定價是每晚房價6000元,房間的裡面有兩張大床(我們一家四口),有一個小辦公桌可寬頻上網(只是當天沒帶手提電腦過去),衞浴設備包含一個淋浴間與浴缸馬桶與洗臉台,感覺房間很乾淨也很新,房間裡還有簡單的飲料間可沖茶還有小冰箱,電視就比較舊型的平面電視,不過去飯店並不是要去看電視的,底下是房間內的照片,只簡單放床與浴室,因為就我從事過旅遊業我覺得這是重點。

 

 

再來就是餐,9月12日當天我們中午抵達,所以就到飯店的陽光小館用午餐,座位還蠻舒適,我點了一客蝦仁炒飯,升級套餐$280+70元,




還不錯但是覺得有點貴,當然這是在飯點內用餐費用會高一點,只是我們是鄉下人所以一客蝦仁炒飯$280元對我們來說還真是有點貴,隔天我們用的是自助式早餐,原本應該在莫內西餐廳吃早餐,不過聽說由於接了三台遊覽車的團體,所以當天就在宴會廳用早餐,感覺有點亂,不過菜色與莫內西餐廳相同,菜色很多,所以想吃中式或西式都可以,讓您吃的飽飽的,

 

 

底下是我的早餐中西合璧,


 

由於我與丈人丈母娘他們同吃,所以就幫他們拍一張,


 

後來老婆也要來一張

 

老婆與女兒

 

 

至於兒子與二姨他們一起睡,所以早餐晚一點才吃,反而他們有機會去莫內西餐廳用餐,用餐氣氛與格調比較高一點,不過就沒機會幫他們拍照了。

其實宴會廳外面的格調還不錯



樓梯也很氣派



 

其實這家飯店的重頭戲在於飯店的俱樂部,我們是安排在第一天的晚上去,8點玩到將近10點,裡頭有健身房(我們沒去),我們主要去泳池與SPA水療池,水療的項目共有 鵝頸衝擊浴、池壁按摩浴、浮浴、寢浴、拍打浴、氣泡按摩浴、足浴、細柱浴、圓柱浴等 九項設備,讓您充分舒壓。由於裡面不方便帶相機進去,所以就請上新竹煙波飯店的網站。由於可以玩水的項目非常多但是小於110公分的小朋友可以玩的項目很少,所以大姨子的女兒不可以下去玩,就必須有人在一旁陪伴,這是帶太小的小孩去的一個缺點,而我家的兩個小朋友就玩瘋了,每一樣水療項目都要去嚐試看看,所以他們很喜歡這家飯店,這感覺有點像我們從前去的國外度假村,在飯店就可以玩很久。今天就先介紹飯店部分。有空再來介紹其他的玩樂。


   最後放上幾張小孩在飯店旁的小公園玩耍的照片,其實這次行程看到小孩感到快樂,就算我們大人不一定覺得好玩,也會覺得此行是很值得的。

這是我可愛的女兒

 
接下來是哥哥(我要當王建民)


這是大姨子的可愛女兒



最後要告訴大家 ,寫遊記我真的不在行,請勿見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柿子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