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子他似乎在無聲的抗議,抗議的是老天的無情?或是人們對大自然的破壞?



無情的惡水,它沖斷多少人回家的路,以及一家人團圓的美夢。



風 牠狂妄的吹拂,可是人們就像那天馬旗咒語,在風雨飄搖的年代裏,更能把愛傳出去。



雖然颱風它傷我們很多‧可是我們慶幸還有更多它沒有傷到。



雖然表面上我們損失很多,可是我們卻得到更多,得到我們對大自然的敬畏、與尊重。



風吹落了我,雨水把我沖走了,可是土石卻擁抱了我,我回歸於自然與天地之間。



被風吹落的葉子殘留的梗,就如同失聯的人們,等待您的救援,等待您關愛的心,與災後的重建。



雖然我傷的很重,但是我能夠自我修復,期待重生的新芽,再展美麗的風華。



風它可以吹斷挺直的桂竹,我們也可以更換更新更強壯的竹子



美麗的鳳蝶,為了躲避風雨,闖進了人類的家園,雖然牠的羽翼受到了損傷,或許牠的家人找不到牠,但是它依然堅強的活著,親愛的朋友,或許你的親人失聯了,當你傷心與無助時,但是請相信人類的潛能,他或許只是躲在一個安全的地方,等待時機、等待救援。也請你不要放棄他。

這一次的颱風對我們台灣造成莫大的損傷,讓我們見證了大自然的反撲力量,生活中我們無意識的破壞他,與耗用它,雖然節約能源與減碳救地球這個口號我們常常在聽,常常在說,可是又有幾個人做到呢?

音樂我選擇這觀世音菩薩的六字大明咒,希望觀音的尋聲救苦,能讓更多失蹤的人都得以安全的脫困,也希望大家在賺大錢的同時,想想是否因為一時的貪念造成大自然的損傷,颱風洪水一年比一年更嚴重,我們是否能夠阻止溫室效應的繼續擴大。與我們該如何去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柿子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