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這個標題想要下的是【柿界奇觀】,又想要下【奇幻柿界】,後來想想有一些心裏的話想說,標題就成了~ 阿豐的異想柿界。

看了好友~天使的~就柿愛玩〈奇柿大觀〉按此連結
與基因猴王雷小聖的〈咦,柿不是沒關係!!(18不禁)按此連結
參加~雷小聖的甜柿命名活動還可以拿獎品喔




看了這兩篇文章心裏充滿了無限的感激,所以就把原本沒有放在相簿裏的照片,翻箱倒櫃的把它拿出來,當然一方面是輸人不輸陣,另外也找了這顆真心要來感謝他們。

不像嗎?原本去年有一顆超像的,只可惜當時沒拍起來,那就來個貍貓換太子,用蘿蔔代替了,羨上我的一顆真心,感謝天使,感謝雷小聖。




再來要先替自己的頭像打個廣告,當初會用這頭像,想了很久,首先呢我是男生﹝毋庸置疑﹞,再來我的甜柿也曾﹝不可一柿﹞,而我呢、又努力讓它【傲柿群雄】,所以以後可以的話,就《叫我第一名》。



其實這些柿子,當初在疏果的時候,都該被打掉的,常常我留了,被爸爸看到,他就不留它,可是我卻把它當成藝術品來寶貝,這些柿子雖然有人說它畸形,有人說它很醜,雖然它無法賣錢,可是它的口感卻是不輸─特級的甜柿。
它也想告訴大家《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我就像人一樣,有時候雖然有著(魔鬼的外表,卻有著天使的心腸)。所以大家不要以外表為重嘿。



自己常常努力將甜柿照顧到最好,希望自己的甜柿,能成為像是車中的頂級品,BENZ-賓士,當然我不是說價錢,而是食用安全上,以及對品質的堅持,所以就叫它做(賓柿)吧




要求完美的自己常常整天都待在果園,無法出去玩,與老婆小孩也是豐原與山上兩地相隔,也曾經在收成不好(著果不好,或是碰到颱風)的時候,有了倦怠感,可是當去年拍到這張《老鷹牌甜柿》,ps 不是紅鷹牌海底雞啦,就常常幻想著 自己是一隻老鷹,遨遊天際,飛到想去的地方,不再受身體這個軀殼的限制,不受時空限制,想去哪哩,就去哪裡 P。




兩性進化論,不用太多言語,自己想囉。

1



2



好像有人在罵我喔,好了看我回擊,PS 我真的沒有比中指




大家看了這麼久應該也餓了吧,那就來顆─御飯團─吧。





最後今天是父親節,雖然自己曾經也是活在~棒下出孝子的年代。與父親沒有太多的話聊,可是回到山上,卻是最能夠照顧到兩老的起居生活,父親也像現在的我,背負著沉重的包袱而且比我的負擔重太多了,(我們家有九個小孩),就像這顆柿子背上的負擔太重了,心中有無限的感激,嘴巴說不出來,但心裏卻是銘記在心。

祝爸爸 父親節快樂,也祝全天下的爸爸,父親節快樂。





想看更多的柿界奇觀,就進去相簿裏的奇柿大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柿子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