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晴天有一點薄霧的摩天嶺
   
 
         最近梅雨季節的到來,為摩天嶺的臉色添上了許多的新粧,雖然它不是一座高山,但是它的四季分明,尤其在梅雨季節期間,天空雲彩,以及氣候的變化讓我會有想要隨時紀錄它的衝動,最近剛買了一台
sony a350像機,我的第一台數位單眼相機,剛好成就了我想要紀錄這片山上的美,把最近五六月間的山上的光影變化與雲彩變化通通拍了下來,不過由於還不是很會操作所以並不是拍了很美,就請大家將就點看。

2 從大安溪谷遙望的摩天嶺

3 雨後的摩天嶺(這張是用傻瓜拍的,當時的天空很美,只可惜並沒有還原當時的色彩)

 


4 暴風雨之前的摩天嶺(就是那個光)


5落日前的摩天嶺


6變化多端的夕陽雲彩

7颱風前夕陽照在我家的後山(有點曝光過度)



8颱風前的午後陣雨,門前出現的雲瀑


9颱風落日前的天空

10颱風前落日後天空雲彩的變化


11颱風前的摩天嶺夕照

12 天空一片雲與蘆葦花


13落日後的門前景象(醋缸顯的特別不同)

14落日後的摩天嶺,由於颱風將至的關係天空特別清晰、對面天空與對面的燈火都非常清晰



    當然有更多的圖片都在我的相簿裡面,還有很多存在我的電腦中,僅分享其中一些照片,當初原本在旅行社工作,旅行社的一些朋友都預測我回到山上可能不到半年就會回去旅行社上班,因為過慣繁華的生活與自由自在的趴趴走,所以回到山上就是山上的這些景色讓我有留連的慾望。想想過著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天嶺,也是不錯的選擇。因為山上的天氣的變化所呈現出來的景色也不比從前出國帶團時的景色差,當然可以照顧到家人,給家人一個安定的生活也是我留下來的最重要因素。

     我愛這片土地,所以不忍心破壞它,也希望將這裏的美與您分享希望大家也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柿子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