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之夜


     話說到了飯店之後,大家也是盡可能的使用飯店的設施、房間我們一家子兩大兩小訂了一間四人房,其實後來發現這一間通鋪可以睡到大約十個人,房間裡面大約就可以睡上8個人,加上外面的沙發椅大約可以睡上兩個人,所以若是一家人或是非常熟悉的朋友就可以節省預算囉。朋友們她們那一間就睡了9個人,所以飯店的人如果看到可能會暈倒。

房間內的溫泉浴池也可以容納3-4人,所以小孩就邀我一起共浴,因為不會使用修圖軟體,所以就用上沒人入浴的浴室圖
馬桶是免治馬桶,坐上去熱熱的還有一點不習慣。

上圖是Apple 媽帶著小朋友玩,幾月開花的遊戲,一個簡單的遊戲小朋友也可以玩的非常瘋狂。接下來大家到飯店的健身房
裡面有桌球、撞球、跑步機與腳踏車機,還有一個投幣式的投籃機,小孩還爬上去上面投籃,忘記拍下來,怕被飯店當成呈堂正供。

  玩了一會兒,大家按照計畫往淡水出發了,當然到了新北投站,大家不免俗的要再拍張照片
圖中依序是、我、丈母娘、老婆、還有提雄爸、我的兩個小孩、宥琪(提雄爸前面)父女超像的,那個小女生就是提雄(它叫禔珍)為什麼會叫做提雄呢?因為它超愛說話,連陌生人都不放過,所以她媽媽幫她取的外號,還有前面Apple的小孩 安竹與安柏,
再來一張吧

裡面多了提雄媽與Apple媽,因為太多相機所以每一個人都看不同地方

換小孩了,毓傑又不見了,喜歡特立獨行,後來大家又坐上捷運往淡水出發
終於到了淡水了,到了這邊真是人山人海啊,真不知是台灣太小,還是人太多
   淡水的夕陽真的很漂亮,只可惜我只有這台傻瓜像機沒辦法把夕陽拍漂亮一點
再來一張不同的


接下來就是走走逛逛,加上有小朋友已經開始餓了,所以薯條與炸花枝都上場了


淡水留影  老婆說一定要跟提雄爸拍一張才會顯得她瘦


後來一路走原本說要去吃阿給,但是已經走半小時了,最出名的那家聽說已經休息了,然後聽說文化大學旁邊有一家也很好吃,可是走路又要半個小時,否則要坐公車,於是大家放棄了,路邊選了一家什麼※※大餛飩的,進去還沒位置勒
不過吃的還不太習慣,感覺不像是鮮肉,獨門餛飩不太適合我
吃完之後便成了小孩時刻,女生去撈金魚,而我帶著兒子玩不同的遊戲,彈球入洞換獎品,結果他換了一個流星槌,男生嘛
總有自己的意見
接著大家又坐上捷運,返回溫暖的床,捷運上兒子跳起了鋼管舞,不是啦原本想爬單槓

後來我與毓玟毓傑一起泡澡,他們極力邀請我,反而是我有點害羞,除了三年前帶他們去谷關水舞溫泉會館曾經一起泡過湯之外
,不過她們一直叫啊叫的,所以我拖了很久才進去,泡完全身舒服,很快就有夢周公的意願了該睡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柿子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